close

今天小葵要來大肆推薦上次去韓國首爾的住宿地點

➡➡➡HOTEL GAON GOLDEN PARK

一進去立刻有會說中文的櫃檯人員為您服務,關於這件事真的覺得很重要👍

櫃檯人員會詢問你是否需要牙刷牙膏及肥皂等((可能這年頭提倡環保所以大家都會自備

再來就是進房間之後的照片了

玄關有提供衣架及掛鉤

這樣小葵要拍連線照片時也相當方便😚😚😚

小葵所訂購的是單人房

以這樣的床型要滾上好幾圈都不是問題

床單則是用我最喜歡的白色床單((從小,小葵媽就告訴我,外面住宿要選白色床單,到現在已經成為習慣了

浴室也是以簡單乾淨為主,韓國的房間來講算是挺大的

順帶一提,沐浴乳的味道很特別,實在說不上來,只覺得很像糖果的味道😂

之後有來住宿的一定要跟我分享你們覺得那是什麼味道❔❕❕

桌上則是有梳畫台,也有大小剛好的鏡子,要化妝也相當便利,不用一手拿鏡子一手化妝,小葵還沒造就這樣的功力❌

 

走廊有一面全身鏡,出門可以整理儀容👔👗👠

每個樓層電梯旁都有擺設垃圾桶,當然如果是叫外賣的話,只要把吃完的食物放在門口即可

它的小缺點是沒有廚房,韓國的房間幾乎都會附設小小的廚房讓大家可以簡單烹煮

不過因為這件事情對小葵來講,完全不受影響((攤手

🔈這次房間我是上agoda訂的,附上連結➡➡➡http://goo.gl/11iPV6

一晚房價為$1358/人,我總共住三晚

回台之後我又立刻訂了一樣規格的房間,這次一晚只要$1198/人

櫃檯人員也告訴我上agoda訂會比較便宜

整體來講小葵打8.5分💟

他的地點離【東大門六號出口】地鐵站很近

一定要走六號喔,因為距離最近而且,重點是!!六號出口有電梯🎉

arrow
arrow

    lsf2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