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miumiu出了香水之後
我其實本來要去購入第一款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紅瓶蓋
到櫃上的時候發現竟然出了第二款
試聞了之後立刻決定我要買!!內心渴望指數💯

miumiu香水_1.jpg

可是因為台灣機場只有100ml沒有較小的ml數
所以請朋友從日本機場幫我購入,現在韓國機場也已經有50ml的了唷
我買香水不喜歡買到100ml,因為我覺得再好聞的香水也會有膩的一天
好吧,我的忠誠指數可能比較低😂
這個味道是即使失手噴了太多也不會覺得妖豔
是一種非常舒服的味道,不是甜甜的那種
非常溫和卻很清新的味道
相較於紅蓋首款,這款味道又更為溫和也比較淡一點
真心推薦女孩要蛻變成女人第一步肯定是買罐自己喜歡的香水
而且它的包裝真的很美,瓶蓋也非常精緻
有一種高貴卻帶點天真無邪的感覺,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

miumiu香水.jpg

我在日本機場購入50ml約台幣2400
如果覺得百貨專櫃價位太高,下次出國記得把採購名單加入他喔
arrow
arrow

    lsf2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