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寫文章這件事...

一開始因為有在代購韓國彩妝

所以想著我是不是要從彩妝著手寫起

但是其實我並不是熱愛彩妝

我也沒有龐大的金錢可以購入各種款式的彩妝來做測試分享心得

我只有一張臉,一個氣墊粉餅就可以用半臉,根本沒有必要一次擁有兩三個

所以文章產能很慢,雖然我寫的都是真心推薦的

我發現只是因為很多人在做這件事,我覺得我看的彩妝品牌很多,也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後來我困惑了,我問自己:這種文章是我自己真心想要分享的嗎?

過了這段時間,我找到答案了!

答案是否定的,之後或許還是會有一些彩妝分享,但絕不是主軸

我想要分享對於一些書的讀後感或是一些書本裡強烈引起我共鳴的段落

我不是作家,沒有辦法多文謅謅的寫下,但絕對是我真心的分享

希望今年的閱讀清單可以達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f2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