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賣了不知道幾億片的NMF面膜💖

他有分為兩款,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款,只是我主要介紹這兩款是我覺得最有感的
銀色主要訴求美白保濕補水

NMF抗老美白保濕_1.jpg

金色則是保濕緊緻毛孔鎮定雙倍加強版(這是我請我韓國朋友翻譯的)
NMF面膜.jpg
 
這兩款面膜材質完全不一樣
銀色是單張整片的面膜,也是比較常見的那種
而金色加強版他雖然比一般面膜厚一點,觸感有點像是果凍🍮🍦🍰
可是因為它分成上下兩片,所以真的相當服貼💯
不管是大臉小臉都可以完全服貼👇👇👇
S__4464648.jpg
我個人比較偏愛金色加強版的這款👑
這個牌子的面膜都可以在韓國的Olive Young買到
Olive Young有點像是台灣的康是美🤔🤔🤔🤔🤔🤔🤔🤔🤔,跟屈臣氏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Olive Young比較多賣韓國當地品牌的商品
屈臣氏則是比較多各國知名開架品牌
所以韓國屈臣氏裡面賣的東西跟台灣屈臣氏差不多
其實我並沒有很勤奮地敷面膜
以前可能三個月才敷一張甚至更久🙈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越來越注重皮膚保養😅
可是不得不說敷完面膜的隔天上妝真的比較服貼也不易脫妝
價錢的部分銀色單片韓幣2000,金色單片韓幣4000
比起開架品牌算是價格稍高,我覺得有到那個價值
有去韓國記得去買幾片敷敷看喔
 
arrow
arrow

    lsf2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