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大評比_5284.jpg

 

口紅大評比_6280.jpg

其實標題稱不上是大評比,接下來要介紹的唇膏只有五隻
小葵是今年才開始接觸唇膏
之前有聽說👂過女人身上沒有個幾十隻唇膏是不合理的((誤?
小葵現在手邊只有這五隻唇膏
我目前還是在依照需求買唇膏的階段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裸色系,高調螢光色系,必備豆沙色都只擁有一隻
更白話一點的意思就是
我沒有同牌子同系列擁有兩隻以上,也沒有包色的現象
不過,只是目前喔,目前而已!!畢竟剛接觸還在試色階段
身為女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替自己留點後路💖
開始介紹小葵手上的唇膏,以心中優秀度來給星,滿分是五顆⭐⭐⭐⭐⭐

 

口紅大評比_1433.jpg

首先是是IOPE水潤唇膏
滋潤⭐⭐⭐⭐⭐
持久⭐⭐⭐
顯色⭐⭐⭐⭐
價格⭐
這隻唇膏被千頌伊打得很紅
這隻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偏高
IOPE在韓國彩妝已經等於專櫃級了
所以價格都有一定的水平
其他彩妝類也是一樣喔
但是這隻完全可以加入購物清單
因為他的滋潤度真的可以媲美護唇膏了

 

口紅大評比_4438.jpg

VDL漸層限量唇膏
滋潤⭐⭐
持久⭐⭐⭐
顯色⭐⭐⭐⭐
價格⭐⭐
VDL是小葵很喜歡的韓國品牌
他的氣墊粉底知名小模也大肆推薦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已經用兩盒去了((偏提了❓❓
不過他也算是專櫃等級的,價格可想而知
這隻唇膏單純包裝美麗夢幻
顏色是屬於帶點螢光的桃紅
因為韓妞都會擦顯色度很高的唇彩
所以小葵去韓國一定會帶上這隻
不過整體來講,並不建議買它
因為價格偏高,滋潤度也算低,有很多唇膏可以以較低的價格取代他
除非你的少女心大爆發✴✴✴,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否則請停止你的動作

 

口紅大評比_2605.jpg

A’PIEU唇膏
滋潤⭐⭐⭐⭐
持久⭐⭐⭐
顯色⭐⭐⭐⭐
價格⭐⭐⭐⭐
這款有分霧面跟亮面的
他是目前小葵最愛唇膏冠軍👑
霧面顏色好美,我是買豆沙色
豆沙色絕對是每個女孩一定都要擁有的
很好上色很好畫,顏色也很飽和
總之我就是非常喜歡他
加上它的價格不貴,CP值超高,大推👏👏👏

 

口紅大評比_6347.jpg

BbiA唇膏
滋潤⭐
持久⭐⭐
顯色⭐⭐⭐⭐
價格⭐⭐⭐⭐⭐
我記得這隻唇膏只要100多台幣,真的很划算
霧面唇膏剛開始火紅的時候這隻可以說是家喻戶曉 ((會不會用太老的形容詞?
可是這隻唇膏真的是乾到不行
雖然霧面唇膏滋潤度一定沒有那麼好
他有分紅管綠管,只是色系不一樣,都是霧面的
後來還有出金管,據說比較滋潤,但小葵沒試過
這隻真的完全無法駕馭勝任他,不推

 

口紅大評比_1673.jpg

VDL三色唇膏
滋潤⭐⭐⭐
持久⭐⭐⭐
顯色⭐⭐⭐
價格⭐⭐⭐
這是我第一支入手的唇膏
說起來就是一隻滿普通的唇膏
我覺得一切都持平普普通通

平常來不及上完妝的時候
讓嘴唇來點色彩,真的會讓氣色大加分
不同妝感可以搭配不同唇膏((啊這不是廢話嗎?
顯色度較高的像是螢光色系之類的
比較不適合在素顏的時候塗上
素顏時可以選一些較柔和的裸色系
好啦,不要繼續廢話了
如果有新的唇膏再更新喲😉

 

 

arrow
arrow

    lsf2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